生活中得不到的东西,通通在文字的世界里实现

【皇权富贵】散沙Ⅰ

*后知后觉丞x伤痕累累昊


*先婚后爱


*请勿上升正主,有私设


*内含cp:皇权富贵,毕侃,长得俊,杰芙(遇雷自行离开)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有建议可以私信找我


————题记————

人的手就那么大

握不住的东西太多了

既然握不住

那就扬了它

以为等你很久

你就会感动

我要有多努力才能变成

你深爱却又离不开的人啊

———————————


—01—


“丞丞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出去?”黄明昊小心翼翼的发问。


他知道范丞丞不爱他甚至讨厌他,和他结婚也只是因为家族联姻。


黄氏和范氏一直都是合作关系,而且黄老爷子和范老爷子也算是多年的好友了,早就给这俩孩子定了娃娃亲。


“公司有事”范丞丞敷衍的回答道。


他说不上是不是讨厌黄明昊,如果没有那件事也许他和黄明昊就不会变成现在这种关系。


范丞丞讨厌这种捆绑式的婚姻,更何况这场婚姻对象是黄明昊。那个当初逼走那个人的黄明昊,但是经过这三年的相处,范丞丞对黄明昊的态度也没有像最开始一样。偶尔说几句话,是范丞丞对黄明昊最后的情面了。


语毕范丞丞就出门了,保姆走过来问“小昊少爷,那范少爷的饭……”


黄明昊好脾气的讲“林姨,我都说了您私下叫我昊昊就好,您坐下来陪我一起吃吧”


“不不不,这不和规矩”林姨急忙讲。


对于冷漠不近人情的范丞丞来说,林姨肯定更偏向乖巧懂事的黄明昊。但是这中间包含了太多太多的心疼,林姨是看着黄明昊从小长大的,在黄明昊和范丞丞结婚后也跟着黄明昊来了范家。这孩子从小吃了太多的苦了,才造就出这么一身好脾气。


知道黄明昊是个倔脾气不达目的不罢休,林姨也顺了他的心愿坐下来和黄明昊共进早餐。


吃完饭黄明昊临出门的时候林姨对他说“昊昊少爷今天可能有雨,您带把雨伞出门吧”


黄明昊看了看窗外发现天气晴朗,说了句不用了我开车应该没事谢谢林姨就出门了。


到了公司就埋头苦干,连秘书送来的午饭也来不及吃。


下午事情干的差不多了,手机收到陆定昊发来的消息“昊昊今天董氏大酒店一起来聚餐啊,我和Jeffrey从国外回来了,老毕和希侃前几天也回来了,长靖彦俊今天也不忙,咱们搞个接风宴聚一聚,晚上6:30,1406房间不见不散哦”


黄明昊看到这条消息笑了笑,不禁回想起当时他们的学生时代。那时候他和陆定昊尤长靖李希侃一个班,林彦俊在他们隔壁班,范丞丞毕雯珺比他们高一级。


不过没够黄明昊想多久一个电话打断了他的回忆,又全身心注入到工作中。


直到全部工作完成后黄明昊抬头看表,发现已经6:45了过了他们约定的时间,回头看看窗外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下起了倾盆大雨。


看着已经迟到了顾不上想太多随便收拾了就往外跑,开车到了目的地发现停车场满了,黄明昊只好把车听到外面淋着雨跑进去。


包间里大家聊的正嗨,尤长靖发现黄明昊还没来就问对面的范丞丞“丞丞怎么昊昊还没来?”


在范丞丞摇头的时候黄明昊推门而入“对不起大家我来晚了,手头上有些工作太忙了没注意”


看到大家给自己留的范丞丞旁边的位置,黄明昊犹豫了一下还是认命的坐到范丞丞旁边。


家丑不可外扬,还是算了吧 。


毕雯珺注意到黄明昊发尖还在滴水,便打趣到“justin你刚刚去游泳了吗?怎么头发还是湿的呢”


“害,可别提了我来的时候地下车库车位满了,附近又不能停车我就把车停的稍微远了点跑过来的”黄明昊一脸哭相


贴心的陆定昊叫人拿来了毛巾和姜糖水“别感冒了,把这个喝了头发擦干”


“谢谢小芙”黄明昊甜甜的笑到。


说实话和范丞丞结婚后很少感到关心,他们这帮朋友也因为工作等原因聚少离多。


因此久违的温暖让黄明昊鼻头一酸,一行人吃完饭就开始聊天。


林彦俊提议“诶,今天我们好不容易聚到一起。可不能谈工作这么无聊的事情昂,要谈就谈大家的生活吧,毕竟都是夫夫”


林彦俊的这个提议得到很多人的赞成,但是只有黄明昊和范丞丞没有参与话题有一搭没一搭的应着。


范丞丞和黄明昊一直没有说什么话,什么也不知道的Jeffrey和林彦俊cue到了范丞丞和黄明昊。


“诶,丞丞你和昊昊的感情生活怎么样啊,你们可是我们这群人当中结婚最早的啊”Jeffrey问到


被cue到的黄明昊愣了一下,倒是范丞丞先反应过来说“平平淡淡”


好一个平平淡淡,气氛突然陷入尴尬。只有林彦俊和Jeffrey两个局外人还在好奇,在一旁知道情况的陆小芙拉了拉Jeffrey。


眼神暗示李希侃和尤长靖搞气氛,果然李希侃李希侃这个名不是白叫的,侃大山这个能力也是很厉害。


既然气氛已经降到了最低的那还能干什么,侃呗。


高中陆定昊他们三个一度因为李希侃的嘴炮抗议,让李希侃赶紧改名,改成李稀侃稀有稀少的稀。


在李希侃毕雯珺尤长靖陆定昊的群口相声里,气氛又回到了刚开始。


吃完饭后陆定昊又提议去KTV,大家也通通附议。


去KTV的路上陆定昊和尤长靖也在对Jeffrey和林彦俊科普范丞丞和黄明昊的事。


而李希侃负责继续在黄明昊身边侃,毕竟是多年的好友了李希侃也很明白黄明昊的笑点。


毕雯珺则留到最后问范丞丞“这么久了,就算是三尺寒冰也该化了吧。这对justin很不公平,你这样真的好吗?”


范丞丞看了看前面又蹦又跳的黄明昊摇了摇头“我不知道,这样确实对他很不公平,但是你知道我在等谁”


毕雯珺怎么会不知道范丞丞喜欢的人,但是他没有就觉得那个人比黄明昊好到哪去。


“他要回来了”良久,范丞丞张嘴。


听到消息的毕雯珺很是震惊“他不是……”


“嗯,我当时也不信。但是他主动联系了我说到时候让我去接他,还说回来了要找我们聚一聚。”范丞丞淡定的说到


毕雯珺知道自己兄弟对那个人的感情有多深,但是他还是想问“所以你要和justin离婚?然后去找他?”


“……”范丞丞不语“我不知道”


“我跟你说过,那个人心机很重,而且背景不明。为了他那种人,何比呢?”毕雯珺说


“雯珺我念你是我的哥们我就当没听到你刚刚到话了,以后我也希望你不要说这些了”范丞丞看着地面说


“那justin怎么办?我不相信这么久了你还恨他对他一点感情没有”毕雯珺避开了关于那个人的话题


看范丞丞没有回复毕雯珺有些着急,李希侃之前和毕雯珺说过这件事,毕雯珺也着手调查过。


“更何况当初justin没有做那样的事,是那个人自导自演的,他一个人承受了你的所有责骂却跟我们说没关系,不用解释”毕雯珺真的有些着急


“什么?雯珺我告诉你你别开玩笑,这种事可不好笑”范丞丞听了毕雯珺的话有些激动


什么叫黄明昊是无辜的?


毕雯珺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便说“你回去自己问人家去”


范丞丞更着急了“毕雯珺你把话说清楚了”


毕雯珺正想着要不要把证据给范丞丞看,李希侃就在前面喊起来了“老毕昊昊欺负我!你快过来”


“你自己问人家,我可不想管你们小两口的事”毕雯珺给范丞丞撂下一句话就跑到前面找李希侃了


范丞丞一个人在后面想,是不是我真的误会黄明昊了?不不不一定是因为他要回来了我想太多了。


一群人闹到很晚才回家,回到家后黄明昊觉得自己可能发烧了想着赶紧上楼睡觉。


这时范丞丞在楼梯口拉住了黄明昊“毕雯珺和我说那件事你是无辜的?你不打算和我解释一下吗?”


本来就发着烧的黄明昊脑子一片混乱“什么事?”


“你别装了!你真以为我不知道?”范丞丞粗暴的把黄明昊摁在墙上。


因为头磕到了墙的疼痛感给黄明昊换来一丝清醒“我有什么可解释的?我说的话你听过信过吗?既然你都不信我跟你有什么可说的”


因为发烧头痛再加上KTV他们可没少喝,黄明昊的脾气不由自来。


范丞丞也是第一次见他发脾气,愣了愣随后更加生气“你还委屈了?你当时害人的时候怎么没喊委屈?!”


黄明昊因为头疼一句话也听不进去“我说我没有干你信吗?我说我是被他陷害的你信吗?我说当时以为他我差点被人·墙(qiáng) ·间(jiān)  了你信吗?”


范丞丞被人吼的一愣一愣的,趁这个间隙黄明昊推开了范丞丞跑回来自己的房间。


范丞丞看到黄明昊跑后也会了自己房间,在床上翻来覆去也睡不着,满脑子都是黄明昊刚刚的话。


为什么黄明昊说是他被     了?那个人不是说是因为黄明昊他被人    了后选择离开自己去国外吗?


这一晚彻夜未眠,范丞丞早早的起来在客厅坐着等着黄明昊下来好问个清楚。


可等来等去眼看要下午一点了黄明昊还没起,范丞丞到楼上准备进黄明昊房间亲自看看。


但站在房间门口范丞丞犹豫了,这样进去不太好吧?索性敲了敲门,还是没人开,范丞丞的耐心早就被磨没了,推开门就进去了。


这是范丞丞第一次进黄明昊房间,房间很整洁明亮。整体装修是灰白色,太阳透过窗帘照进来。


范丞丞看到在床上的黄明昊气不打一处来,走到黄明昊面前又犯了难。


是把人叫醒还是推醒还是直接拽起来,这时范丞丞注意到小孩脸上红扑扑的,试探性的摸了摸额头,发烧了。


范丞丞突然很着急,连忙打电话叫私人医生过来。


打完电话范丞丞才发现,为什么自己这么注意这个小孩了?


看着小孩范丞丞不禁陷入了沉思,又看到了小孩床头的照片,是他们俩为数不多的合照。


真的是自己误会小孩了吗?范丞丞开始一度怀疑自己,当范丞丞意识到自己竟然开始为了这个小孩动摇了的时候摇了摇头试图把这个想法从脑袋里丢出去。


肯定是因为昨天晚上毕雯珺那个王八犊子说的话,对,肯定是因为他。


毕雯珺这边工作着突然打起了喷嚏,李希侃连忙接了热水过去问“老毕你没事吧,这么打喷嚏了”


私人医生来了后给黄明昊打了退烧针开了点药嘱咐了范丞丞几句就走了。


范丞丞就一直做到黄明昊床边等着小孩醒过来,以至于晚饭也没有吃。


半夜黄明昊感到口渴醒来喝水,看到床边的范丞丞着实吓了一跳。


捏了捏自己的脸才发现这不是梦,黄明昊小心翼翼的叫了一声“丞丞?”


范丞丞本来睡眠就浅,再加上担心小孩也没有睡多死。听到有人叫自己就醒过来了,抬头看到小孩醒来连忙把水递过去问人怎么样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黄明昊被这一套行云流水的操作迷到,楞在原地久久不能平静。


黄明昊os:这是范丞丞?我深刻怀疑我还在梦里。


范丞丞看着呆滞的人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太过于热情了,就对小孩说“我看你发烧了怕传染给我所以叫了医生”


黄明昊楞了楞随即点点头




今天的就结束了,情人节我熬到了4点给你们搞这个!!!!不说了不说了,发完睡觉去。麻烦大家留个评论再走吧,康康孩子吧!

评论(7)
热度(67)

© -筱月Moon. | Powered by LOFTER